我覺得是恩不禮居和露娜
露娜在書中被形容的很....
但在電影上卻是個漂亮的女孩
恩不禮居的話...
我以為她會在更胖一點
長相應該會很像蟾蜍
不過電影好像比較沒像書形容的那樣子
但看起來很惹人厭倒是跟書中差不多🤭
發表於
一二三毛≡۞ @she2722
0
樓上的新手們!!
請再去仔細的看一次版規
你們已經犯了
‧請勿回覆失去時效性、過久無人回覆(兩週以上)之文章。
這條規定
請不要再犯了好嗎?
請再去仔細的看一次版規
你們已經犯了
‧請勿回覆失去時效性、過久無人回覆(兩週以上)之文章。
這條規定
請不要再犯了好嗎?
kerry @b761126
0
第三集路平出來的時候有讓我"驚"到!
感覺....怎麼有點老呀?!
除此之外其他角色都不算太大的問題!
很多人都說恩不里居...還好耶,但是演技真的很精湛!
😊
感覺....怎麼有點老呀?!
除此之外其他角色都不算太大的問題!
很多人都說恩不里居...還好耶,但是演技真的很精湛!
😊
消失的成員
0
我覺得是張秋啦 =V=
總覺得他不像書裡寫的那種會令人驚艷的美
跟我的想像有點落差
反而是露娜感覺很美
_*_*_*_*_*_*還有弗雷兄弟..
總覺得他們太嚴肅了點_*
不太像搗蛋鬼=V=
太拘束..有點怪_哈
總覺得他不像書裡寫的那種會令人驚艷的美
跟我的想像有點落差
反而是露娜感覺很美
_*_*_*_*_*_*還有弗雷兄弟..
總覺得他們太嚴肅了點_*
不太像搗蛋鬼=V=
太拘束..有點怪_哈
聖哲‧喬治‧阿嚕米 @aqua543
0
美心夫人:不夠漂亮也沒有橄欖色的臉龐!
鄧不利多:少了智者的從容與風範!
露娜:少了神經兮兮的靈氣!
其他腳色都很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喬治˙阿魯米 George Lu
史萊哲林學院 六年級
護法:響尾蛇
化獸術:烏鴉
喜歡研究黑魔法以及游泳
鄧不利多:少了智者的從容與風範!
露娜:少了神經兮兮的靈氣!
其他腳色都很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喬治˙阿魯米 George Lu
史萊哲林學院 六年級
護法:響尾蛇
化獸術:烏鴉
喜歡研究黑魔法以及游泳
∞巫王小貓∞ @littlemiu
0
首先絕對是劫盜組(包括莉莉、除了彼得):都太老了~還好演技好,補強不少。
莉莉和詹姆....喂!二十出頭的人看起來像三十幾是怎樣XD
長大的妙麗:艾瑪越來越漂亮,已經完全沒有「毛毛頭書蟲」的感覺了
恩不里居:想像應該更醜一點,雖然她有另外一種討厭的特質(甜到發膩的英國老小姐味,以前遇過這種老師呀~)
花兒:不夠美,露娜還比較像迷拉XD
莉莉和詹姆....喂!二十出頭的人看起來像三十幾是怎樣XD
長大的妙麗:艾瑪越來越漂亮,已經完全沒有「毛毛頭書蟲」的感覺了
恩不里居:想像應該更醜一點,雖然她有另外一種討厭的特質(甜到發膩的英國老小姐味,以前遇過這種老師呀~)
花兒:不夠美,露娜還比較像迷拉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