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是露娜吧!書上的感覺的是有點怪怪的女孩....但......
發表於
*~ 檸檬~* @aa83609
0
露娜和恩不禮居吧
露娜在書裡形容的古里古怪的
可是劇照中 整個就是一個大大大美女 很可愛
恩不禮居也是 看書的時候就不斷的想像
老蟾蜍阿.........
但是看預告裡好像是還不錯押
露娜在書裡形容的古里古怪的
可是劇照中 整個就是一個大大大美女 很可愛
恩不禮居也是 看書的時候就不斷的想像
老蟾蜍阿.........
但是看預告裡好像是還不錯押
庚琳 @catherine_rine
0
暫時是張秋、露娜和恩不里居
張秋在書中真的很漂亮喔
但是Katie Leung真的是
嗯
不太像喔(Katie迷勿炸)
露娜也是
真人版太漂亮了吧
恩不里居
真人版真的是太慈祥了點(看樣子)
張秋在書中真的很漂亮喔
但是Katie Leung真的是
嗯
不太像喔(Katie迷勿炸)
露娜也是
真人版太漂亮了吧
恩不里居
真人版真的是太慈祥了點(看樣子)
Ive〃★ @jojoming2846
0
露娜..
書中的她....描述的很怪裡怪氣
可是電影中的她...
雖然戴上書中描述的蘿蔔耳環
可是卻有一種特別的氣質~~~
而且-------→可愛^^b
書中的她....描述的很怪裡怪氣
可是電影中的她...
雖然戴上書中描述的蘿蔔耳環
可是卻有一種特別的氣質~~~
而且-------→可愛^^b
coey @yi_94
0
我認為露娜與書中所描述的相差最大,
因為書中描述露娜時說她的樣子很凌亂,
像神經病似的,
但當劇照出來時,
很漂亮呢,
完全不像書中描述的樣子,
讓我眼前一亮!!
因為書中描述露娜時說她的樣子很凌亂,
像神經病似的,
但當劇照出來時,
很漂亮呢,
完全不像書中描述的樣子,
讓我眼前一亮!!
韻魚 @fishpotter
0
我覺得是..露娜
看到劇照時,有點讓人傻住!😅
因為..其實魚才剛看完哈波五!所以對露娜書中的印象還記的蠻清楚的!露娜在羅琳媽媽筆下應該是瘋瘋癲癲的,但事實上飾演露娜的伊凡娜,長的很可愛!
不過..這樣的演員陣容,應該會讓哈波五更加充滿趣味吧!!
看到劇照時,有點讓人傻住!😅
因為..其實魚才剛看完哈波五!所以對露娜書中的印象還記的蠻清楚的!露娜在羅琳媽媽筆下應該是瘋瘋癲癲的,但事實上飾演露娜的伊凡娜,長的很可愛!
不過..這樣的演員陣容,應該會讓哈波五更加充滿趣味吧!!
莉莉兒 @loveRH
0
嗯...美心夫人、露娜、恩不理居...我也覺得
同意某一樓說強尼戴普適合天狼星
其實蓋瑞歐德曼挺帥 只是 造型不太對...😰
個人認為....
最最最最不符合的就是文妲了....
嗯 因為我家榮恩第六集
要獻出HP的初吻啊 可是可是
文妲實在不符合我的幻想 汗個...🤐
還有 其實潘西也不合書中描寫的喔
因為演員非常非常可愛
個人認為 不輸艾瑪喔 呵呵😜
同意某一樓說強尼戴普適合天狼星
其實蓋瑞歐德曼挺帥 只是 造型不太對...😰
個人認為....
最最最最不符合的就是文妲了....
嗯 因為我家榮恩第六集
要獻出HP的初吻啊 可是可是
文妲實在不符合我的幻想 汗個...🤐
還有 其實潘西也不合書中描寫的喔
因為演員非常非常可愛
個人認為 不輸艾瑪喔 呵呵😜
♥娃娃 @s940429
0
天狼星 ... 整體感覺不夠帥 , 或許是因為造型 !?
露娜 ... 未免太可愛了叭ˇ
路平 ... 好窮酸的感覺 ...
年輕的劫盜們 ... 都不夠帥 , 我無言了 ...
還有一個最重要的『 鄧不利多 』!!
1、2 集的演員比較像 .... 好懷念他 !!
露娜 ... 未免太可愛了叭ˇ
路平 ... 好窮酸的感覺 ...
年輕的劫盜們 ... 都不夠帥 , 我無言了 ...
還有一個最重要的『 鄧不利多 』!!
1、2 集的演員比較像 .... 好懷念他 !!